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工商代办 > 工商执照

威尼集团杭州分部开始免费注册公司啦(图文)

时间:2017-08-20 18:52:33  来源:中国代办网  作者:小鱼儿

威尼集团杭州分公司经过紧张筹备,现在已经开始正常运作。

西湖.jpg

威尼集团为中国代办网顶级赞助商,威尼集团自2009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,着眼于认真服务中国客户,引领中国客户走出去。将海外客户资源及信息带进来,大力支持中国小微企业的发展壮大,给中国的中小企业以很大的帮助。威尼集团杭州分部经过近半年的试运营,已经具备服务杭州及长三角地区各类型企业的能力。对此,中国代办网表示衷心的祝贺。也希望威尼集团能够再接再励,以更优质的服务为中国中小企业带来更多更好的福音。

备注:威尼集团杭州分部的中国公司名称为:威尼企业保姆(深圳)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。

有注册杭州公司的朋友,可以找威尼集团或者威尼集团合作伙伴代办

电话:0571-88027582

手机:13567199783

 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工商总局拟禁止企业名称冠以“中国”,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除外
工商总局拟禁止企业名
重磅!环保税开征倒计时:税务环保积极备战 条例即将上报国务院!请相关企业做好准备(图文)
重磅!环保税开征倒计时
看财经经理怎样搞定藏污纳垢的其他应收款(图文)
看财经经理怎样搞定藏
注销一个公司的代价?所有人看完都慌了!(图文)
注销一个公司的代价?所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